2013.01.27這是個大日子


是我美美ㄉ林林新娘歸零好日子


超登對ㄉ一對新人



新郎一整天都笑嘻嘻滴


因為娶到一位溫柔賢淑ㄉ美嬌娘


當天新郎直誇~小美ㄋ把我老婆打扮ㄉ好美好美喔


新郎倌好客氣捏


把新娘打扮美美ㄉ是我ㄉ職責唷


非常感謝我ㄉ新人如此ㄉ愛待我~~真ㄉ好愛ㄋ們喔





那ㄟ水尬壓



漂亮亮ㄉ林林



 




側後方ㄉ造型




合照一定要滴


我ㄉ新娘真ㄉ好美好美


連我都不小心愛上囉


 


 


 


以上妝髮造型&攝影~~小美新娘秘書


祝林林幸福滿滿


 


 



 


謝謝觀賞


 


預約專線:0923899238Jamie小美


 


 


屏東藏漾新娘秘書Jamie 高雄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台南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嘉義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彰化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台中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台北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屏東藏漾新娘秘書Jamie 高雄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台南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嘉義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彰化藏漾新娘秘書Jamie   台中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台北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 Jamie    藏漾新娘秘書Jam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美 的頭像
    小美

    台南。藏漾新娘秘書。小美

    小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